IMG_1572  

keynote的第二天打電話到 Metrotown的 Apple Store 問有沒有貨

一聽到有就立刻殺去敗了

本來是幾個月前就想要買

但是聽經朋友勸阻 終於等到今天才下手

 

基於每台Macbook都是大同小異

開箱文也就簡單地介紹哪些小地方不同吧

主要就是CPU變快  顯示卡好一些

重要的是比去年便宜100 !!

加上學生優惠省50 還有 Itunes Gift card 100

嚴格說起來 比去年買省了 250 XD

IMG_1578  

傳說中很難用的完的 Itunes Gift Card XD

IMG_1576  

主打的就是薄

當我拿回家打開的時候

我媽整個就是驚喊好漂亮

她可是從來不對電子產品有興趣的@@

我爸則是一整個搶過去

說你該念書寫功課了  Orz

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拍照寫文 XD

IMG_1574  

特別不一樣的就是充電器的地方  

除了磁鐵不變, 充電孔設計成哪個方向都可以插

算是個不錯的改良吧

IMG_1573  

改良後的充電插孔

IMG_1577  

最後要說的是

剛開始用起來  以一個習慣長期使用windows的我來說

非常不習慣  沒有"我的電腦"這個圖像 真是不自在啊XD

但是還滿容易上手的 尤其是 touch pad 的幾根手指頭做幾種事

背起來以後 更是得心應手 心想:阿這就是蘋果吧

我也變成神之手了

 

謝謝觀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u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